close
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


久違的海邊好開心:D
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與大海擁抱


★準備出發去墾丁
今天睡到快中午,吃了很便宜的小吃,好飽
從高雄開車到墾丁,一路上有個開白色車的媽媽開好快
我們都跟著開,就不怕被測速照相:D


★民宿
到了之後先去找一下民宿的地點
也太巷子了吧?
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,不過房間還蠻乾淨的
至少…便宜就好是不是?



★白沙灣
然後我們就出發去白沙灣踏海去囉!好多沙阿…我們玩的一身沙
重點是小胖差點所有證件就被浪沖走了
最後是救生員:XXX~
一直呼喊,所以總算是施而復得阿,不然就愈哭無淚了



★水上活動
白沙灣後,我們玩了水上活動…
唉唷威,第一次玩香蕉船也太刺激了吧
一直想說一定要翻船,翻了才知道:好可怕
大腳丫、大力水手,雖然不會翻…不過也很刺激
沒抓好飛出去的話,應該就到對岸了吧?

之後,拿著游泳圈要去給浪沖
不過真的差點就要被浪沖走了呢…
自以為的躺在大游泳圈上
結果,浪一打過來,整個人在海裏面翻了兩圈
游泳圈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
徐敏把它的泳圈給我,兩個人一直游不回去
一直被海水捲走的感覺,太刺激了…差點大家就看不到我了(哈)



★關山看日落
玩完水、被浪玩之後…
我們去關山看日落,好美呀!:D
如果再慢個十分鐘左右,可能就變成要看星星了



★迪迪南洋小吃
之後一身髒的我們,先回民宿打理…
洗完澡後我們去墾丁街的迪迪南洋小吃吃晚餐
好吃欸,不過好辣…我們叫三樣而已,就好飽了
炒飯更是料多實在又美味



★墾丁街
之後想說可以逛逛墾丁街,買個小吃吃
不過好像都四處都吃得到
還看到有比基尼女郎在路中間跳熱舞…


★戎將軍包
買了戎祥開的包子
可能因為太飽,所以吃不下
當我要吃的時候,已經涼了,所以我覺得不好吃



★宵夜:D
太累了,先回民宿休息
相約11:00在去墾丁街覓食買宵夜
不過我睡死了,最後徐敏跟小胖去買
回來時還買了小米酒,我吃完烤魷魚後,太累了睡死了
他們小酌到幾點我也不知道了


★後記
三天三夜已經過了兩天三夜了,好快好快
明年的時候,我還是要來海邊,我要去衝浪、浮潛…
但是可以不要這麼熱嗎?







照片請點這裡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